close

Hi~~~~~~~~~大家好,我是Irene看到很多地方有人問究竟這個尖晶粉是什麼粉呢?

美美與A9

 

 

 

 

 

 

 

 

 

 

 

雖然不重要但還是先來看看他的盒子造型 ( 美美亂入

對了各大電信業者是在01/15開始販售囉 有喜歡的話可以去比較大的門市

因為Irene去附近的門市剛好比較小沒有展示機可以看~如果還猶豫不決可以去大門市

 

將機將~是不是兼具簡單又美麗的造型呀(撒粉紅花瓣了啦

接著拍近一點給大家看

那個邊邊好像有白邊是因為我已經貼玻璃貼了喔

這個HOME鍵是觸控使用不是直接壓下去的喔!!

題外話講一下基本介紹:這手機有16GB & 32GB,我購買32GB

  • 主螢幕尺寸5吋
  • 前置鏡頭408萬畫素(UltraPixels)
  • 內建相機畫素1300萬畫素
  • RAM記憶體3GB
  • ROM/內建儲存空間32GB
  • 記憶卡插槽microSD(TF) 可以自己外插記憶卡的喔!!

 

尖晶粉登場囉 大家覺得美嗎? 

其實呢我覺得這是和蘋果很不一樣的粉色系,各有特色~基本上這張照片我已經拍得接近實色了

網路上大家也可以看到一些比較的照片~我覺得IPHONE是偏向比較有光澤(不然怎麼叫玫瑰金

而A9的話是明顯的粉紅色比較不是金金的感覺

下面的圖比較可以看的出來~A9比較粉嫩一點啦 

大家喜歡哪一種感覺呢?

接著盒子內有一副耳機跟充電器就不多說了

裡面的說明書上有黏上一個這個小尖尖

就像蘋果一樣不容易開啟所以這是用來打開SIM卡跟 SD卡的插槽用的(記得喔~可以自己插記憶卡呢

大概是簡單的介紹啦~然後我突然發現他的上面造型有一條白白~

比較特別點哈哈哈哈

 

使用了3個月來個小心得: 

我特別覺得指紋辨識的功能真的非常優啦,實在是很準~很靈敏~很聰明~好喜歡好方便阿(大拇指100個

我以前都是用SONY的手機,但是因為使用上覺得蠻多問題所以換一個廠牌(畢竟每個廠牌都有人批評推薦選自己喜歡的就好

 

雖然SONY畫素比A9高很多不過我也很喜歡A9拍照抓光的能力~還有防震的功能也很不錯

在各個地方都看到很多人好奇這個尖晶粉到底是什麼粉,我當初看不到展示機也是很猶豫~

所以就算我比較不懂3C還是給個簡易的分享~~比較好下定決心啦

 

不過大家都在各大板上找的到比較耗電的問題

一開始我也覺得似乎掉的有點快,但經過幾次實驗後發現其實是正常的耗電

不過如果自己是個重度使用者一天要用好幾個鐘頭又不喜歡開省電模式的話   再考慮吧

由於它本身電池容量就比較小只有2150mAh,所以如果要長時間玩遊戲又要看影片就要帶個行動電源啦

他有支援快充喔,但是要注意原廠的手機頭支援2.0A,市面上有販售3.0A~買了可能無法用喔

可是用了很久反覆充電,大家都說電池要喚醒,果然這樣下來真的續航力很好比剛拿到更進步😍😍😍

要提醒大家一件小事情~A9螢幕有往手機側邊作 2.5 D 塑型

 

 

!!!A9你去貼的時候可能貼完會發現沒有貼滿黑色螢幕的地方!!!

就是只能貼到半版啦~我認為玻璃貼就是防止手機掉地上時螢幕直接碎掉啦所以沒貼滿很不好看又危險

不過我找了好多店家都說貼滿版不能  這樣無法裝手機背殼

本來打算放棄的時候終於找到可以貼的剛好然後又能安全裝殼不影響玻璃貼的(想知道可以問我

可是呢要提醒大家 因為A9螢幕有往手機側邊作 2.5 D 塑型 ((但是市面上通常賣的玻璃貼能完全合的都是蘋果

經過多次重貼事實證明要保護好手機就會有點小瑕疵~ 照片的邊邊有看到透明縫縫嗎

因為邊邊有弧度的關係比較無法完全緊密,因為朋友用i6比較不捨得花錢訂作貼出來邊邊也這樣

經過再三詢問~因Android手機出太快比較沒有廠商願意專門為某型號做適合的玻璃貼

真的需要可能要花1000~1500訂(如果有預算當然很好~保護手機是優先

 

好啦簡單小分享~如果有什麼地方有問題都可以跟我說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